close


答案揭曉:
延續上一篇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加拿大 ● 尼加拉瀑布 Serenity Spa / Casino 賭場 ❣ )
飯店Check out後, 
梅格派到了 Hotel Marriott Serenity Spa 作手部按摩, 且塗上了 Cherry Red (櫻桃紅) 顏色的指甲油。是不是很亮呢 
話說女人愛美的天性, 這個短短20分鐘保養也會讓心情美麗起來 

之後, 帶著一個好心情前往酒莊Jackson-Triggs以及Inniskillin 
預計參觀完酒莊後直接驅車回waterloo愛的小窩~

   

   ✦ JACKSON-TRIGGS 酒莊 (  官網連結 ✠ )
     
   JACKSON-TRIGGS是全加拿大獲獎最多的酒廠  ; 這個家喻戶曉的酒裝建立於1993年, 
   酒莊名字是由兩個創辦人: Allan Jackson 以及 Don Triggs 取名而成的。
   這二十年來堅持品質.價值以及傳統, 打造出這麼有名氣的葡萄栽培區。
   
   Add: 2145 Niagara Stone Road  Niagara-on-the-Lake, ON L0S 1J0
   
   
   大門口就有不少葡萄樹, 環境佈置乾淨簡單。 
   我們在門口照照相, 休息一會兒, 等待酒廠人員解說。

   
   時間一到, 這位和藹可親的先生準備一支汽泡酒讓大家潤潤喉先 *^______^*
   (哈, 還蠻不錯的, 一開始就有汽泡酒招待,有研究過客戶心理學哦 XDDDD ) 
   他們家的酒喝起來真的很不錯, 很順口!! 
   可惜艾先生開車不喝酒, 只能小口品嚐, 便宜了梅格派, 剩下就交給梅格派豪飲(誤) ha!
 
          
    接著導覽人員領著我們打開落地窗,
    看到一整大片的葡萄園, 頗壯觀! 

    
    每株葡萄樹; 每排葡萄列都有適當的距離保持, 確保陽光可以照到

     
     超近距離接觸葡萄園 ( 我們其實就在葡萄園裡聽解說  ), 
     突然想到, 一行人約20人不推擠, 也不亂觸碰葡萄, 難怪酒莊很安心讓大家大辣辣的踏進來,
     若遇到一群奧客, 葡萄園可就遭殃了.....

        
        此酒莊盛產加拿大著名的『冰酒』。
        冰酒葡萄的採收 需要在連續三天以上 氣溫連續 - 8度~ - 10 度, 隔天馬上採收葡萄釀製而成。
        也難怪冰酒的價格不翡, 光是初期的採集就要花上功夫了!

        
       酒廠內部, 引用高科技- 重力浮流協助製作。

                
           
       
       酒桶。不同酒還裝放在不同的酒桶裡, 因為製作酒桶的木頭種類不同, 所產生的氣味也不同。
       這些酒桶使用完畢後, 他們會賣給其他的酒廠例如製作威士忌的酒廠, 這樣威士忌酒內含有葡萄酒的味道, 也是獨樹一格!

       
       辦活動/晚宴品酒場地。( ✠ 活動日曆連結 ✠ ) 在這享用晚餐一個人要價 145 加幣+稅。   
       另外還有夏季音樂會等..

        
        之後梅格派公婆入手兩支冰酒要帶回給梅格派爸, 其中一支還有得過獎哦^^ 
      
        INNISKILLIN 酒莊 ( ✠ 官網連結  )
       
        Add: 1499 Line 3  Niagara-on-the-Lake, ON L0S 1J0
        
       
       酒莊外觀, 還掛著大大的美國國旗

          
      
     直接到販賣酒區品酒 Wine boutique, 
     建築物前面的裝飾物還有一隻麋鹿, 真可愛! 

     
     櫃台竟然還有中國人解說, 可見華人市場多大! 
     服務人說了一句很有自信的話: 我不是說ACKSON-TRIGGS的酒不好, 而是我們 INNISKILLIN 冰酒是最好的!
     噗哈! 而 INNISKILLIN冰酒能見度真的很高, 很多賣酒的場合真的都有看到! 只不過冰酒屬於濃縮度高, 甜份極高!
     梅格派個人不是頂愛呢 :p  普通順口紅白酒, 甚至平價的汽泡酒反而能擄獲我的心~~~~~哈哈!

      
     室外極度舒適, 夏日能夠跟家人朋友坐在這品酒想必是人生一大樂事..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沒有在這呆很久, 因為他們準備要關門囉~~~


     

    最近就以加拿大國旗收尾囉~
    來到尼加拉, 除了看宏偉的瀑布之外, 加拿大冰酒嚐鮮也是一定要的行程!  


     ❤ 參觀酒莊是尼加拉之旅最後一個行程,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系列分享,
          更多梅格派艾先生的生活日記, 請加入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