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tawa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 位於東岸的安大略省內。
由於我們計畫在加拿大國慶日(七月一號) 感受首都渥太華的熱鬧氣氛, 
因為怕當天七月一號抵達渥太華會太趕, 所以提前一天到達渥太華, 為期共三天兩夜的國慶日之旅。耶!

 有關住 

兩三個月前就訂了旅館- Embassy Suites Ottawa (  旅館官網連結  )。

                                  Add :25 Cartier St, Ottawa, ON K2P 1J2 
 
當初梅格派選定這家旅館的原因除了 步行可到主要觀光景點  有停車位 另外還附有  廚房。 
(話說幾乎把家裡所有廚具帶走, 搬到Hotel門口時, 有個老外用很疑惑的眼神一直盯著這『兩箱』廚具....哈哈哈!XD)

不過等我們把車子開到了旅館之後, 看到外觀......框啷~心碎....
外觀很不新穎   梅格派就跟艾先生說...我想說他名字是Embassy(大使館), 應該很OK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都不太想拍房內照片XD)  住完這兩晚的心得是還算OK, 因為地點真的很不錯!
    

  
  房內空間還蠻大的, 除了一張king bed, 還有一組四人座沙發, 一張桌子兩張椅子, 
  廚房內碗盤, 微波爐. 杯子. 咖啡機皆有。 如果真要帶, 可能是帶橄欖油吧:P 連鹽巴胡椒都有提供 
  
  衛浴...哈~可能是之前住在尼加拉Hotel Marriott 住的太好, 請見
   梅格派艾(愛)旅行_加拿大 ● 尼加拉觀景瀑布住宿旅館 Marriott Niagara Falls Hotel Fallsview & Spa  )
  跟這次比落差很大, 當初一整個不想拍照   
  室內其實整理的蠻乾淨, 服務人員親切....好吧! 其實星等有差, 真的不能這樣比 XDDDDDDDDDDD

  

  停車資訊  飯店有停車位, 但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國慶假日, 所以街道上的停車格都是免付費的。
                       我們運氣很好, 艾先生找到的停車位剛好在飯店前面, 走出來一下就到了! 
  

  有關吃 
 
  噗~這次的旅館就先這樣介紹完畢...我們來看看吃的部份
  
  ❖ 早餐我們都在飯店理吃婆婆早上料理的愛心早餐, 婆婆一大早就起床熬煮好吃的稀飯  
  ❖ 中午在Byward Market 拜沃市集解決(還有賣台式便當跟日式料理哦)...之後的文章會介紹這個有趣的小地方
  ❖ 而連兩天晚上, 我們選擇吃印度料理 
  
   第一家印度料理:
 
    BASMATI  (  餐廳連結  
   Add : 373 Somerset St W. Ottawa K2P PK1
  
   這是點餐式的餐廳, 
   主分有前菜類.湯品&沙拉類.咖哩類.蔬菜類
   前菜每份約兩加幣
   湯品約 六 加幣
   各式咖哩約 十加幣上下
   
   選擇性還OK
   
   這家印度料理是艾先生找的(其實每一家都是 哈XD) 很好吃, 但是整潔衛生就有點ohoh了 
   客人很多, 而且清一色幾乎都是印度人; 想必是蠻道地哦?!
 
     
  
     
     我跟艾先生都很喜歡印度式料理的這道雞肉料理 Tandoori Chicken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這個餅皮-- Naan。這裡的Naan是師傅現桿製作, 口味十分好! 出爐的餅皮熱熱QQ很彈牙
     印度餐最常見的就是用手撕下一小塊 Naan 然後沾著不同口味的咖哩或是蔬菜.肉類食用;
     我們這次一個人各吃了一個大餅皮, 好吃!

     
     Butter Chicken 味道也很獨特

     第二家印度餐廳:
  
       Moni mahal Buffet (  餐廳連結 )
     Add: 164 Laurier West, Ottawa, ON, K1P 5J4

     第二天我們仍然欲罷不能的尋找印度餐, 這家Buffet 真不錯: 選擇多, 晚餐時間也可以吃到九點。(吃完剛好可以看國慶煙火)
 
      

     海鮮. 蔬菜
 
     
    Naan 是一定要的。米飯類也可選擇..

    
    各式各樣的咖哩口味, 牛肉雞肉羊肉等   
 
     
    哈~~~我特地照這個 艾先生說我很壞 XDDDDDDDD 因為印度式的甜點 尤其是 西米露+ 右邊盤子的蛋(有咬一口)
    很恐怖...個人覺得太甜了!! 之前在多倫多第一次吃印式甜點, 梅格派不知道這麼甜, 咬下去第一口還吐出來 = ="
    所以親愛的大家.....遇到這...請先小口試吃 XDD 喝呵呵 

    營業時間:
Monday to Thursday
:
11:30am - 2pm & 5pm - 9pm
Friday
:
11:30am - 2pm & 5pm - 9:30pm
Saturday
:
12pm - 9:30pm (No Break)
Sunday
:
12pm - 9pm

   
   這次國慶之旅事前沒花太多時間找渥太華餐廳, 很好運吃到這麼好吃的印度buffet 
   
   以上就是我們在渥太華吃住部分, 接下來下篇文章會介紹渥太華景點    

       加拿大梅格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