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睡前可以面對大落地窗看瀑布風景, 
來到尼加拉度假, 『吃』也要有個好風景好心情; 如果可以邊欣賞瀑布邊享受美食, 那就再美好不過了
 
出發前艾先生搜尋瀑布附近幾家有buffet的餐廳, 最後選在我們下塌飯店 Hotel Marriott 餐廳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加拿大 ● 尼加拉觀景瀑布住宿旅館 Marriott Niagara Falls Hotel Fallsview & Spa ❣)

 直接在飯店內用餐的好處除了不用一直移車省停車費 (我們車子停在賭場停車場算一次性收費, 開出來就收費);
 再來就是睡醒後直接樓下用餐, 或是觀光完直接回旅館慢慢休息用餐晚上再上樓到房間睡覺; 省了很多時間跟體力
 很標準的"度假"模式, 噗哈哈~
 
 小註: 有時也要考量到飯店餐廳環境&菜色景色&價錢等而調整。如果很.....那我們還是開車到好一點的地方心情比較愉悅。
 
 Hotel Marriott的Brunch Buffet 梅格派個人十分推薦 >> 餐廳外整片的大落地窗可以邊吃早餐邊觀景&早餐內容物也很豐盛!
 
 口說無憑, 來看看照片   

  
   
   可以自己選料的 Omelette  
   洋菇.起司.火腿.菠菜.甜椒.蕃茄 >好豐盛!
   
   
 
 美女快手服務生技術很好, 騰空翻面歐姆蛋, 一個人顧六台, 佩服! 
 
 
 梅格派又去拿了一些水果香腸
 現場還有服務生提供現榨的柳橙汁跟鳳梨汁, 100分!咖啡.茶當然也少不了嚕~

  
  各式果醬: 花生. 小紅莓. 柳丁. 黑莓. 櫻桃. 草莓

   
   這是梅格派公公請服務生現做的雙黃蛋, 很可愛 :p

   
   
   水果種類也很多(梅格派我不好意思拿單眼照水果巴台, 早餐時段人還蠻多的  ) , 黑莓藍莓草莓西瓜鳳梨等等, 
    梅格派是不是拿的太客氣了 呵~吃了個歐姆蛋也差不多飽了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熱食. 優格.各式麵包等
   這是早餐部分的buffet吃到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晚餐部分, 也在同一個用餐地點。
  
        

     
    地毯顏色是貴氣的紅色黃色, 走道流動路線寬敞

     
     吧檯, 不少客人聊天喝酒

     
     燈飾設計很美
   
     
     附贈的餐前麵包。
     很好吃! 麵包內部鬆軟彈牙 (不像法國麵包 Gaguatte 口感較硬) , 連不愛吃麵包的梅格派都吃了兩個!
     隨後服務生又送來一籃熱騰騰麵包, 棒!  
     桌上的燭光增加不少浪漫的氣氛.......

      
    
     這是我們點的晚餐, 一般西餐廳都有的湯品.牛排. 義大利麵.烤鮭魚等, 所以梅格派就不多介紹囉 ^^

     
     ★ 溫馨小提醒: 來到飯店記得的話先預約好餐廳用餐位置, 確保可以坐在窗邊看瀑布哦~
     
      總體來說餐廳服務品質跟菜色滿意度都頗高, 再加上地理位置很棒, 實在是度假的好選擇!
      看完尼加拉瀑布旅館跟美食介紹, 你們心動了嗎? 呵呵

 
      更多梅格派生活點滴, 請繼續鎖定
 
           ★ 加拿大梅格派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