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村Consuegra是研究所好友吉米所推薦的! 雖然沒有辦法跟唐吉珂德一樣追逐風車,   不過此趟的風車村之旅也夠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離開托雷多之後, 我們又要有勞我們的好幫手 Garmin GPS出場 XDDD   沒有它真不行呀~~(# ̄▽ ̄#) 

一上車, 艾先生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
梅格派:Con-sue-gra  ╭(′▽`)╭(′▽`)
艾先生:有地址嘛?
梅格派:哈哈!!沒有耶~我看googlemap上Consuegra到處都有風車,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要看XDDDDDDDDDDDDD 
                到了之後應該就有指標了啦!^^""""""" 

 
(事實證明真的到處都有風車~~這裡也一個那裡也一個~~)


最後開一開, 沿著指標城堡 Escuela Taller de Consuegra開就對囉!


遠遠就看到風車跟城堡,還沒到山上就覺得好有感覺呀~


 再開近一點....啊~風真的好大~不虧是著名的風車村!



YA!都沒有人耶 , 趕緊拍照(剛說完一台遊覽車就開上來了XD)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遊客~城堡 Escuela Taller de Consuegra


原來風車後面長這樣壓!這是十一座風車中第一個風車, 現被改建為遊客中心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calle del Acueducio
45700 Consuegra
 



可以免費參觀風車內部



 
 





風超大的Consuegra在2003年被Lexus汽車公司選中為拍廣告的地方, 這樣的美景能夠在有生之年來過真的不虛此行!

 2012/12  西班牙旅行規劃路線  (每個都可以點進去看完整發文介紹) 
 
      [馬德里機場] -->  賽哥維亞Segovia  -->  Avila 阿維拉  -->  馬德里Madrid  -->   托雷多 Toledo 
-->  
 風車村Consuegra ❣ -->  哥多華(Cordova)_Mezquita catedral de cordoba ❣ -->  格拉那達 Granada  
-->  
 隆達 Ronda ❣ -->   直布羅陀 Gibraltar ❣ -->   赫雷斯 Jerez參觀酒莊  -->   Seville 塞爾維亞 ❣  --> [ 回馬德里機場搭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