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復活節商店幾乎都沒開, 於是梅格派跟艾先生光顧了我們的好朋友- 麥當勞。
(復活節相關文章請點  梅格派艾(愛)生活_加拿大節日復活節 
  ) 
在這麼大一個節日, 街上人煙好像也好稀少!麥噹噹竟然有開!果然, 麥當勞都是--為你-(
) 哈哈哈)))
其實梅格派跟艾先生很少吃垃圾食物, 在家料理都是以少鹽少油為基礎, 每天晚餐一定會有一大份綠色蔬菜! 還有!
蔬菜的烹調方法多是用水炒法, 也就是先用水在鍋子裡沸騰後在放入洗好的菜,
這個作法是盡量避免油經過高溫後變質產生不好的物質。
然後加入少量油 (雖然不要使用太多的油,  但是人體還是需要油的, 炒起來也比較漂亮)
最後放蒜頭跟一點點鹽巴去調味....
  
 
湯品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好(跟必備)的晚餐食物之一,
原因主要要有三種 (梅格派自己想的 XDDD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沒有查文獻佐證, 不過我覺得我的想法還頗有道理的就是 )

 
其一:暖胃>> 

為什麼國外開胃菜其中一個選項有湯品呢? 首先經過四五個小時沒有進食後的胃如果一開始就吃進不好分解的食物, 這樣不容易消化對胃不好, 因此吃飯之前先喝點湯讓胃知道說, 要慢慢進食囉! (話說喝完湯之後最好先吃菜, 原因也是一樣的菜比肉好分解) 而且這樣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不會一開始就大吃特吃, 喝點湯後讓肚子有點飽足感, 在循序漸進的進食法。

 
其二:補充水分>>

白天大家大多工作忙碌, 往往喝的水量較少(梅格派之前在台灣工作甚至有時候一天都喝不到一杯水 >"<) 所以趁著這時候補充水分,  但是再晚一些就不適合喝很多水了以免隔天早上水腫。 
 
其三:防止油脂附著凝固>> 

熱湯比起涼飲來的更好, 冰涼的飲料下肚把肉類的油脂凝結附著在腸道中好像有點恐怖
 
 
 
還是喝暖暖的湯比較安心, (不過也不能喝太燙, 長期喝太燙的飲品也容易得食道癌--> 哈哈 規矩還真多呀︿( ̄︶ ̄)︿)


 
哈哈, 總之, 平常這麼保健身體, 偶爾還是會吃一下垃圾食物 XDDD 就像生活如果什麼都要強苛求的話就會缺乏那一點點的樂趣了 :D

梅格派之後還要介紹超好吃的炸雞食物給大家說 (認真) XDDDDDDD 
在加拿大, 每個麥噹噹黃色的M中間都有一個小楓葉代表著加拿大, 
很加拿大風, 什麼都要獨樹一格: 一看就是屬加拿大 


跟著梅格派一起來看看這裡的麥當勞跟台灣的有麥當勞什麼不一樣?  

天花板吊著可愛的小微笑作裝飾--  不過我想台灣應該也有吧? 
 
 
我跟艾先生各點了一份套餐, 我想大概只有包裝上的英文不一樣吧 XDD 好像也沒有比較大份

 
窗戶一樣印有大大麥當勞圖案, 不同是加上了一個小楓葉



對面的垃圾桶上也印有麥當勞的LOGO 
 
不過這裡的飲料是無線暢飲的呦, 我跟艾先生通常喝雀巢檸檬茶, 有些店的檸檬茶還有分無糖跟有糖的, 都還不錯!

我覺得這些都還好.....重點是有個非常非常可愛的東東....可以自行取用
那就是....

 
噹噹!有賣噹噹人物的袋子
這麼可愛的小袋子, 有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奶昔大哥. 大鳥姊姊跟薯條小子 
有這麼可愛的袋子, 大人小孩應該都很愛來光顧吧?! 


 


此外, 這裡的麥當勞還有壁爐 冬天真的太冷了......

大概就是降......
梅格派下次還要去麥當勞拿可愛袋子 <( ̄︶ ̄)>

有到滑鐵盧參觀的朋友, 記得也要參觀一下麥當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