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艾先生跟梅格派到Burlington伯靈頓一日遊。
加拿大伯靈頓鄰近安大略湖的西側, 湖光明媚, 到處都是綠地跟綠樹的相襯下顯得格外有生機。

人家常說加拿大好山好水好無聊    -- 晚上沒有繽紛的夜生活; 商店五六點就打烊; 寒冬低溫時間又長
所以我們趁著夏季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親近大自然, 調劑身心 :D 這樣出來走走心情真愉快!

 
 我們這一日遊相當隨性;  隨處走走停停。 
 隨性走入一個小公園, 怎麼一個小公園都好精緻呀! 紅樹綠葉遠遠的就看到藍色沒有盡頭的安大略湖 
 看不到盡頭的湖有時候會讓人有錯覺是到海邊了 

 
 湖邊綠頭鴨帶鴨小寶寶出來游泳嬉戲

  
  還有海鷗呢! 好舒服好悠閒哦~  
 
  
 回頭一看, 有個漂亮洋房

  
  原來這個洋房今天有特別活動: 戶外婚禮!! 
  喔~太浪漫了吧! 我們抬頭看到新娘子正在閣樓作頭髮; 戶外椅已經整齊的擺好面對湖
  而洋房內部餐廳也被預定了! 
  在這天氣晴朗的戶外舉辦婚禮, 真是對幸運的新人...

   
 
   看完洋房, 我們隨處開開, 路邊的豪宅一間比一間大; 我跟艾先生又不由自主的『哇!』了出來
   看到一間open house (賣房, 當日可以入內參觀), 進入看看這棟豪宅。

   
   超大的dinning room, 擺設精緻, 還有一個房間有黑板想必是請老師到家裡來上課!
   超大螢幕家庭劇院, 衛浴設備更不用說啦, 乾濕分離按摩浴缸, 馬桶間還有自然採光--> 在裡面一定很舒暢 XDDDDD
   空間都是超大的就對了! 

   
   猜猜左邊是什麼房間? 
   噹啷!這不是房間, 這是更衣間...也太大了吧!
   右邊是熱蒸汽室桑那室.....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三溫暖  也太棒囉!
   
    
   
   看完豪宅, 我們跑去吃DQ (Dairy Queen)冰淇淋 


   
   
   結束今天的一日遊。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 很平凡很平順的過去。看看不同的景色, 看看別人家的房子怎麼佈置, 行情多少 --
   說到豪宅行情, 上面那篇豪宅要價加幣250萬, 合台幣約7500萬, 家後院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湖光景色, 超好的環境。

   有時候看看別人怎麼生活對自己的生活態度會有正面的影響, 我們在看這棟豪宅的時候主人剛好要出門,
   穿著也是很休閒, 舉止很優雅; 連小孩都好有禮貌, 輕聲細語的...可以看出親子間關係很好, 很有教養。

   撲哈, 扯遠了! 親愛的朋友們, 這個週末你們有要去哪嗎? 
   不要窩在家裡守著梅格派的文章耶, 我週末幾乎都跑出去走走看看  
   呵呵, 開玩笑的, 更多梅格派加拿大生活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 給個鼓勵推推哦~

     ♥ 加拿大梅格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