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聖托里尼島一直是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
由於愛琴海上的小島也頗多, 梅格派跟艾先生之所以會選定聖托里尼主要有五大原因:  
a)  聖托里尼有著號稱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b)  住在藍白洞穴屋好浪漫~
c)  還可以坐船去參觀活火山  
 
d)  騎驢子

e) 從雅典直接坐船可達聖托里尼
 
從google map上看到Santorini這麼美的景色, 艾先生立馬聯絡島上的藍白洞穴屋旅館  
話說藍白洞穴屋除了價格比其他平房民宿偏高之外, 在旅遊旺季甚至是一位難求! 
因此有計畫體驗洞穴屋的朋友最好盡早聯絡好住宿。


洞穴屋除了有藍白色, 網路上還有看到淺橘色洞穴屋( 價格略比藍白洞穴屋便宜一點 )
  帶著梅格派爸媽一起蜜月旅遊一定要選View最好的面海觀景, 屋頂一定要藍色的呀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堅持一下的 :p  


我們這次住的藍白屋是 LAUDA HOTEL ( 請點連結  LAUDA ) 剛好只剩下兩間房, 面海, 又有廚房。很符合我們需求
由於老闆娘聽不懂英文, 因此艾先生電話往返聯繫, 若是老闆娘女兒剛好在旁邊就可以溝通 ^^"""。
確定有房位後出發前兩天再次確認, 往返也花了不少時間!但是十分推薦哦~


趕快來看看LAUDA HOTEL
Check in 之後有專人幫我們提行李到房間, 由於這裡的房子都是順著坡度而蓋, 
如果沒有強壯的服務生提行李恐怕我們會搬到腰酸背痛吧 XDDDDDD 
 
 
 

 
 每個樓梯都好陡好長, 

 
 
  終於走到我們的房間囉! 給了服務生小費後我們卸好行李開始發懶悠閒的走走看看

   
   清澈的游泳池, 躺椅....太舒服了!

     
     光是房間外面就殺了很多底片 XDD 噗哈哈~真的活在明信片中了! 

     
 現在回來看照片, 其實還蠻簡陋的 XDD 簡單的擺設 床啦~桌子椅子

   
   簡單的廚具跟衛浴...乾乾淨淨囉~

   
   梅格派跟艾先生的衣服 LOL~ (看來似乎只有梅格派我在大熱天小島上穿白紗吧 哈哈哈哈~~~~)


     

      房間外面就是愛琴海, 哇~~~~~往外看去心情整個就大好呀! 

      
     更別說坐在游泳池畔的躺以上了~~~真是太舒服了(好像也沒別的形容詞 XD 就是太舒服了啦))))))

     

     到處都是藍色與白色的疊合:藍天 藍海 藍白躺椅 連小陽傘都是藍白......(只有掃把畚箕不是 哈哈! ) 

     

     這麼舒適的藍白屋住宿, 梅格派大大推薦!!  

     下一篇有更多希臘聖托里尼吃喝逛街+世界上最美的日落黃昏....請繼續鎖定哦^^ 有空多來走走推推晃晃哩!


       更多梅格派即時生活點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