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大家期盼已久的發文來囉!
首張圖先來個超美到爆表的夜晚瀑布打光煙火圖吸引注意。喔耶  ^________^
是不是美到翻天呢 

尼加拉大瀑布主要為三個瀑布
1) 加拿大瀑布, 又稱馬蹄形瀑布 (Horseshoe Falls)
2) 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
3) 新娘面紗瀑布 (Bridal Veil Falls) 

     
   

   照片中右邊大瀑布即是馬蹄形瀑布 (Horseshoe Falls) 形狀宛如一個馬蹄;
   最左邊是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 
   新娘面紗瀑布
 (Bridal Veil Falls) 比較輕薄, 位於美國瀑布旁, 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有一艘霧中少女正駛向馬蹄形瀑布 (Horseshoe Falls)  

     
     近距離美國瀑布與新娘面紗瀑布寫真 ^-^  這張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最右邊的新娘面紗瀑布; 一艘霧中少女號正在行駛

     
     這麼美的瀑布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請忽略右下角的鳥糞 XDD 近看還有點髒髒的 
     不過與其說不完美, 不如說這就是大自然生態的完美吧 ^^
     
    耶!有彩虹~ 我們從加拿大這側觀看, 的確十分精彩,三個瀑布都看到了。 美國那側的視野應該是無法這般吧?!
 
     
     步行在欄杆旁就可以感覺聲勢浩大, 有時候水花還會濺上來, 路面濕濕的 
   
     
     很難得同時看到 彩虹&霓 

     
     
     在加拿大側可以超近距離看到馬蹄瀑布洩下的景色, 仔細看看, 瀑布顏色還是墨綠色( 顏色質感真好的瀑布 )

     
 
     這是乘搭霧中少女號感受瀑布的情形。大家目不轉睛觀賞瀑布 
     (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加拿大 ● 尼加拉瀑布 ♥ 霧之少女號 Maid of the Mist ❣ )

    
 
    很難想像我們就是乘著霧中少女號穿過這一片霧氣中, 水滴打在臉上再加上風勢強大, 超級像暴風雨。

     
     到最後包著塑膠袋的鏡頭變成這樣....隱約還看到的彩虹

     白天的瀑布景觀已經讓旅客嘆為觀止, 如果這樣你就滿足了  那就錯過了夜晚瀑布的美好時刻囉~
     接下來, 梅格派要來跟大家分享:
     哦~超級浪漫美艷動人夜晚的尼加拉瀑布!!  
      

      

      太美了哦?!  
      光是瀑布打白光就有一種靜謐的氛圍, 
      遠方的彩虹橋(Rainbow Bridge)街燈也亮了, 再加上摩天輪; 對岸美國賭場.繁華高樓紙醉金迷亮度點點...
      這............世界七大奇景的夜晚真懾人! 

      

     瀑布從打白光轉換為七彩光.....

      接著, 梅格派艾先生等待更浪漫煙火出現
        
      煙火十點開放, 梅格派9點45就坐在飯店窗邊一邊欣賞打燈後的瀑布, 一邊慢慢準備好錄影相機。
      有關住宿旅館 請點 (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加拿大 ● 尼加拉觀景瀑布住宿旅館 ❣ 
        原本出發前一直在想哪裡是拍攝煙火最好的地點: 是彩虹橋嗎? 不過這麼晚了, 晚上風大拍完還要回旅館........
      我們還是待在旅館, 欣賞完煙火後還可以舒服的在按摩浴缸裡享受享受 (灑花✿~噗哈)
 
      而艾先生正稍微梳洗 --> 嚴守生活秩序愛乾淨  哈哈哈哈哈!   
      這時, 
  
      沒想到九點50分就先來一發煙火!
      梅格派第一時間說: 煙火!!
      艾先生馬上從浴室衝出來....蛤~開始了? 
      後來證實只是讓人嚇一跳的小甜頭   哈~~~~(煙火工作人員也真調皮, 真是的, 知道大家都在等待煙火還醬故意 )
   
      煙火秀準時十點登場! 碰碰碰!~


       

       
       倒的笑臉煙火 :D

       
       光是煙火底片就殺了幾百張, 太美太美了...


       
       哦, 如果這時候可以乘船近距離看煙火應該也很棒, 可惜霧中少女五點45就關了

       
       梅格派跟艾先生回來翻照片後發現街上的車輛在煙火進行中越來越多...噗, 也是變相一個看煙火的地點選擇 

       

       
       全部的照片都超跟大家分享, 但是只能詞窮的說: 太美太美啦))))))) 哈~

        

        

        目前先放這幾張尼加拉瀑布夜光煙火給大家欣賞囉~
        梅格派也有現場煙火錄影, 不過還要再研究研究無名的容量, 近期會先放到梅格派FB 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FB搜尋『加拿大梅格派』觀看囉    

         
         最後以這一張瀑布黎明為 ending....這是艾先生早上五點多特地起床拍攝的日出, (梅格派還在大床上呼呼大睡 噗~)
         看到這張照片, 我第一聯想到四個字:風雲再起...

         的確, 瀑布實在太美了, 我們一定還會再找時間去走走,
         大家如果時間跟經濟允許, 請不要錯過這麼棒的景色哦, (梅格派心中一直說~太美了!) 

          加拿大梅格派 ♥ 多來鼓勵推推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