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先生梅格派今年三月搬到安大略省的Waterloo 滑鐵盧小城市之後,  慢慢熟悉這個小城市的周邊文化&活動。
 
這星期六是『Open Streets』日, (  官網連結  ), 配合著SunLife(大型保險公司)提供的爵士音樂節。
寬敞的馬路上有各式攤位, 廣場上也有音樂家唱爵士歌, 很熱鬧! 

主辦單位還搭了一個涼亭可以吹出冷霧, 小孩子們超愛的。
在炎熱的夏天裡清涼一下~

  
  很多local people 販賣他們做的手工藝品: 手工卡片, 油畫 彫刻等

  
  Live 樂團, 一些民眾還主動上去跳舞。越來越多民眾圍觀...
  
  國王街King St. 封路; 小孩子盡情在馬路上塗鴉。來玩跳格子吧! 
 
  
   這個海綿寶寶畫的很好哦~ 

  
  呵呵~好適合親子闔家同樂。  
 
  
  想彈個鋼琴就在路邊彈鋼琴
  
  

  艾先生說這是電磁學的符號.........@@
 

 走到最後才看到這個服務處 XD 哈~~
 服務處只有一個小帳篷, 十分親民

 Open streets 這個由城市人民一起舉辦的活動, 感覺出來大家一起經營waterloo城市的認真,
 而且擺攤的人很多都是手工藝術家, 這些藝術品呈現出來的價值除了藝術品本身外, 還有藝術家對作品的執著!  
 不豪華, 但是很溫暖 

 
 
  
           加拿大梅格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