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阿爾罕布拉宮, 首張圖一定要放桃金鑲中庭(Court of the Myrtles)的照片囉!
我們從Hotel Carmen大廳出來後, ( 梅格派艾(愛)旅行_Granada吃住 )
因為西班牙的道路真的太狹窄了, 我們選擇坐計程車到Alhambra
很方便的是, 只要過馬路到對面就有計程車排隊等著客人了!真是太方便了 YA!
梅格派之前查過資訊發現在西班牙搭乘計程車是很便宜的, 果真
從旅館到阿爾罕拉布宮只要三塊歐元!(年輕人司機用衝的)哇~~如果我們開車上山的停車費少說也要十多塊吧~真的賺到了哈哈~
艾先生念於這個年輕人司機這樣為了幫我們省交通費開快車, 還給他一張五歐紙鈔不用找,剩下當小費, 想必這位司機大哥一定很開心載到我們吧! ^^"

在加拿大, 給小費是極度普遍的事情,  通常都是消費的15%-20%不等 
不過在西班牙, 給不給小費都無所謂, 西班牙好友V說在西班牙給小費到10%就很不錯了呦  
 
 
 


計程車一路開上山, 大概開了十來分鐘左右, 只見前方的車輛車身都差不多是路寬了 
有一輛公車也搖搖晃晃開上路, 想必第一次搭乘在西班牙搭乘公車的旅客都覺得超驚險的吧~~~~

抵達之後我們跟著人群走到兌換機器換票, (Alhambra也屬世界遺產, 尤其在夏季很熱門得事先訂票)
我們是十二月份去的, 以防萬一也事先定了票, 雖然說....好像沒想像中那樣多人潮

如何線上買票?( Alhambra官網)
 


點入 Buy Alhambra tickets到下個頁面


點入 www.ticketmaster.es 
到General Daytime Visit的buy Tickets 


往下拉會看到一個月曆
 


紅色的日期表示票已經賣光囉! 只可以選綠色的-- 選好日期後按右邊的 (buy tickets)

 

選好要買幾張票後按下右邊的continue

接下來會問幾點想要參觀? 每個時段都有限制人數, 一次進去太多人會太擁擠
 

 



直接點綠色時段進入
接著會問 Palacios Nazaries的時間 (可見是個熱門的地方還要特別限制入場的時間呦!)

 



選擇之後會變紅色後按 Continue

之後會出現就會出現價錢在下方, 上方有些勾選的選項基本上如果不是年老的呀殘障的等等有特殊行況的都不用勾選
接著按繼續就付錢結帳囉! ^^

 
以上就是網路預先買票參觀Alhambra的程序, 
接下來, 瞧一瞧Alhambra裡面吧 
 

 [梅格派艾(愛)旅行_西班牙自駕遊]_格那拉達 Granada_Alhambra阿爾罕布拉宮(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