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格派發懶了幾天, 就當作是51勞工節休假, 梅格派也休假好了 
除了這週末跟艾先生專程去別的城市買車(目前取名為紅吉吉)之外, 前後shop,shop,shop了幾個小物 ❤❤❤ 
(最後發現還有幾樣忘記照相, 算囉, 下次在介紹^^)

首先來介紹的是在台灣也很熱門的 The North Face 外套。
  

梅格派跟艾先生從搬到滑鐵盧後一直密切注意The North Face這品牌的外套, 因為艾先生公司同事幾乎人手一件! 
加拿大真的好冷!!我們三月份來的時候把一瓶礦泉水放到車子裡, 結果,
你們猜猜變怎樣?



不只變成冰水, 根本就凍起來不能喝了 >-< 
那時候就想, 怎麼看到大家都穿the north face外套, 真的有那麼保暖嗎? 
Mall裡也有不少款式的the north face, 不過每個價格都真的不低@@ 所以遲遲未入手。
直到這幾天, 噹噹!入手了! 
 
入手之前, 梅格派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連續走來幾個加拿大太太也在看,
我就問分別他們說, 這外套真的那麼好穿嗎? 薄薄一件冬天穿真的足夠嗎? 
加拿大太太們異口同聲說: 裡面加上毛衣再加上這件外套就可以了, 可以防水又透氣,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一件 ^^!!!
又, 剩下沒幾件, 尺寸只有兩件剩下最小的M, 其他都是L跟XL, 有粉紅色跟桃紅色, 
梅格派猶豫想著要買哪件, 腳已經不聽使喚兩件都拿去櫃台了! 哈哈!~ 真的失心瘋了 

 
後來梅格派去排隊結帳的時候, 大家一直在看我拿的外套, 有一個小姐已經結完帳了還問櫃台我手中拿的這件在哪,
挖哈哈哈, 真的那麼神奇嗎? 現在天氣已經熱起來了, 冬天再來印證!

 The North Face Women Resolve Jacket, 打完折加完稅約100加幣; 約台幣3000, 我看台灣網貴好多 XD 賺到了! 
 

 左顏色: Fuschia Pink                                                  右顏色: Linaria Pink     
 
 雖然艾先生覺得兩件顏色其實都差不多壓, 看不太出來真的有差很多嗎?
 梅格派說: 有差有差啦!一件是桃紅, 一件是粉紅呀 >/////<

 
 
 背面帽子可以收起來或打開, 都蠻好看低  內襯顏色為對比深灰色

  
   梅格派真的超滿意這件外套的:
   顏色亮眼, 洞洞內襯透氣; 防水透氣保暖; 領口部分不是塑膠觸感喔, 有鋪一層綿接觸皮膚很舒服 ㄎㄎ!右下角的帽子還有弧度造型
   前面除了有拉鍊之外, 外加了魔鬼氈騎車風不會灌進來, 騎車.爬山.郊遊都好適合 ♥♥♥ 實用度真的破表了呀呀壓呀呀~

  (補充發文: 梅格派決定要釋放一件讓有興趣的朋友認購了!  Size: M。梅格派160 cm 肩寬剛好, 袖子稍長了一些不過冬天要包緊一點還OK)
   想認購的朋友請到  加拿大梅格派粉絲團  ❣ 私訊給梅格派囉


   接下來介紹的小物
   Costa Blanca 寶藍白上衣。 加幣 5 約台幣 150 
   Costa Blanca 蛇紋象牙白皮帶。加幣 9 約台幣 270 
   ❥
 台幣150!! 你說這怎能叫梅格派不入手!  上衣絲質柔軟寶藍色, 連吊牌都很精緻 
  
   衣服暫時先用絲巾綁住, 之後用皮帶繫一繫隨便搭配內搭褲/牛仔褲就可以輕便上妝!

   
   因為太便宜了!我又拿了同款不同顏色  這樣大塊飽和顏色衣服, 穿起來很大氣~
   
    
 ❥ Aéropostale 帆布肩包。 加幣 15 約台幣 450
   
  真的太便宜了對吧! 夏天到了去穿海灘褲去海邊玩就是要配夏天涼爽色系的帆布包吶!還有超亮眼的大花花陪襯
  顏色很夏天之外, 包口裡面還有磁鐵設計,  合起來會自己黏在一起, 外加有個拉鍊口袋可以放錢包 好棒!
 
    ❥ Aéropostale 男生T。加幣10 約台幣 300
   
   T上面印的 Malibu 我們去年住在California的時候有去過, 嘿嘿, 艾先生很喜歡

   ❥ Aéropostale 男生T。加幣10 約台幣 300
  

   ❥ Aéropostale 男生T。加幣10 約台幣 300
  
  這次他們家設計款很多都是海灘系列, 陽光歐!
 
   ❥ RW & CO 領帶, 這個更誇張啦! 一條約 3.5 加幣 約台幣100 
  台灣地攤貨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便宜耶!還是RW & CO牌的! 原價台幣都要一千以上起跳的吧! 
  所以艾先生買完一條後, 隔幾天又去買了另外一條 哈哈
 
  

  
   ❥ Aéropostale 女生上衣, 加幣 8 約台幣240 
  其實這件是艾先生買了三件衣服(太便宜太便宜真的太便宜啦!),
  叫我也挑幾件, 但是我沒看到喜歡的, 看到這個顏色大紅的又剛好是七分袖就拿了

  (梅格派長袖衣服最多大概只有七八件吧 =.=" 真應該趁現在趕快買以免今年冬天在這我真會冷到不行) 
  

   ❥ RW & CO 男生T   加幣15, 約台幣450 
  雖然是素色但質料超級超級好! RW&CO家的衣服我都好愛! 設計感跟剪裁真的超級棒的  

  也是簡單配個牛仔褲就可出門, 方便!
  
 
   ❥ Aéropostale 女生上衣 加幣10 約台幣 300 
  
  全桃紅卻有隱藏版的花紋, 性感! 

  
  ❥ Costa Blanca 褲裙 加幣20 約台幣 600  
 
 整個下襬很飄逸呀~~~~~腰束也做的很好, 穿上去整個腰身都出來了! 配上一雙涼鞋整個好青春 噗哈哈! 

  

  ❥ Aéropostale 男生T。各加幣10 約台幣300
 左邊是梅格派哥的結婚禮物(誤) XD





 ❥ 這個是在dollarma買的 整個你們猜猜多少錢? 加幣兩塊兩塊兩塊!約台幣 60 
   
這麼好用的物品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因為梅格派超不愛作家事 =.= 真的很浪費時間吶! 有了這個!我腰都不用彎, 每天花一兩分鐘嚕兩下廚房就超乾淨

  怎麼做到的呢?請看!

   
   dollarma都有在賣補充包 。分乾的跟濕的紙巾
   梅格派通常就是用乾的"壓"進去前面那個方形的東東裡面, 乾的就會產生靜電之類的東西再加上壓進去的紙因此就不會滑落
   每天吃完晚餐整理的時候稍微滑過地板就會把毛屑都吸起來了, 超好用! 
   然後濕的紙巾的話是有客人來之前趕快再嚕個幾下 把一些平常沒辦法吸附的油漬那些污垢用拖把的原理弄掉
   齁齁齁!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超級好物~

   最後一個其實是我從小就喜歡蒐集的貼紙, 還是芝麻街大鳥的!才一塊加幣!齁齁
   
   太可愛了吧~~~~
 
   
  這是我在多倫多好朋友去montreal 買給我的芝麻街環保購物帶, 縮起來可以剩下眼睛超可愛的啦 ) ) ) 
  有好幾次去超市買東西結帳員還說: 喔~我認得你的袋子 XD 還叫他同事來看! 超 Q

  今天先PO到這兒了!好愛睏呀~~~~~
  剩下的戰利品下回愛購物文在一起寫進去囉!
  大家晚安哩!
   

  ♥ 好吃好玩好物 梅格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