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巴黎鐵塔下人滿為患, 超多觀光客的~

這篇巴黎必去景點是總整之前的發文, 到底巴黎哪些地方有特色景點?
梅格派每次去巴黎必去這些地方, 不管去幾次都不厭倦呀!!  

巴黎鐵塔 ◆ Ecole Militaire 地鐵站 ◆ 
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為代表嚕。鐵塔下四個腳有三個腳可以乘坐電梯觀景, 排隊人少的那個腳可以步行爬樓梯上鐵塔
更詳細文章請點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巴黎 • 鐵塔上大啖米其林餐廳+巴黎必買伴手禮鑰匙圈 ❣ )
✿ 鐵塔上享用米其林大餐, 別忘了事前預約囉! 
 
聖心堂 ◆  Abbesses 地鐵站
 

 聖心堂地勢較高, 因此也要爬很多層樓梯。可以眺望整個巴黎全景
 ✿ 小心拿著幸運帶的黑人 
 更詳細文章請點 ( 
❣ 梅格派艾(愛)旅行_蒙馬特聖心堂. 紅磨坊  ❣  )
 
 
  羅浮宮 
 ◆ 地鐵站 Palais- Royal- Musee du Louvre  
 
 羅浮宮三寶蒙娜麗莎微笑.維納斯以及勝利女神
 
更詳細文章請點 ( ❣ 梅格派艾(愛)旅行_探索達文西密碼 ● 巴黎羅浮宮 )
 
 聖母院 
◆ 地鐵站 Cluny la Sorbonne 


聖母院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 同時也是文學家雨果著作『鐘樓怪人』故事場景。
聖母院原名是『Notre Dame』意思是我們的女士, 指的是耶穌的母親聖母瑪麗亞


 紅磨坊 Moulin Rouge  ◆ 地鐵站 Blanche 
 
同名電影 ❚ 
Moulin Rouge  拍攝地, 以紅色大風車聞名;凱旋門
附近有有電影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拍攝場景  

更詳細文章請點 ( ❣  梅格派艾(愛)旅行_蒙馬特聖心堂. 紅磨坊 ❣ )
來到紅磨坊看場上空秀康康舞吧^^
 
 ❖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 地鐵站 Charles de Gaulle Étoile Charles 
 
 
  巴黎十二道大街皆以凱旋門為中心; 拿破崙用來宣揚國威, 迎接凱旋歸國的法國軍兵。
   
 
   
   每到節日法國大國旗會從凱旋門拱門頂端垂放下來 
   既然來到了凱旋門就順道散步到著名的 
    
香榭大道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被譽為巴黎最美的街道。
        LV巴黎總部就在香榭大道的 101號呦!
        
 
  ❖ 巴黎歌劇院 Opéra Garnier  ◆ 地鐵站 Opera ◆
  
 
 
 
   先前在巴黎歌劇院上演歌劇時, 一名觀眾被觀眾席的水晶燈掉下致死, 後來被改編為  歌劇魅影 ❚ 著名片段。

   ❖ 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  ◆ 地鐵站 Chaussée D'Antin La Fayette 
    來到時尚巴黎一定要來老佛爺百貨公司拜金的!!
    更詳細文章請點 (  梅格派艾(愛)旅行_法國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時裝秀篇  ❣ 
    ✿ 有時間不妨當個名媛看免費的時裝秀表演, 別忘了事前預約

    來到巴黎, 怎能不到巴黎左岸喝咖啡呢? 
     塞納河

    
    塞納河以南就是所謂的巴黎左岸; 坐船遊河也是個浪漫的好選擇呦! 
    更詳細文章請點 (  梅格派艾(愛)旅行_巴黎夜遊 ● 塞納河遊船 ❣ )
     
    ❖ 凡爾賽宮  ◆ RER  C線到終點站 Versailles- Rive Gauche 
    
 
    凡爾賽宮 1979 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世界著名宮殿。 
    更詳細文章請點 (   梅格派艾(愛)旅行_法國巴黎 ● 租車漫遊凡爾賽宮花園  ❣ )


    以上就是法國巴黎必去的景點給大家參考參考,
    更多巴黎吃住相關文章敬請期待!!
    
                    梅格派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