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國搭歐洲之星來到法國巴黎, 梅格派一家完全都不累呀! 
   (前文請點  
梅格派艾(愛)旅行_帶著爸媽一起蜜月自助旅行_英國法國歐洲之星EuroStar  )
   而且家人四人還有小桌子可以靠手玩牌真的很舒適 ^^
 
   來到巴黎, 旅遊最好的小幫手- 地圖景點圖。(擷圖自google, 作家真的佛心來著 歡迎轉載 老羅版
   這張圖也是梅格派目前覺得最實用最完善的中英景點地圖: 基本上來巴黎要玩的點都在這了! 

   接下來, 跟著梅格派玩豪華浪漫之旅巴黎! 
   從巴黎北站下車之後, (我們從地圖上可看到北站在10區), 其實離市中心蠻近的。 
   我們立馬前往 拉法葉百貨公司 Galeries Lafayette (又稱老佛爺百貨公司), 
   不管哪個叫法, 都感覺超級超級奢華的感覺 
   
   不過如何買票?, 雖然之前跟大個之前來過, 但我也忘了 >"< 我們在火車站琢磨了半天才買好
   因此這裡梅格派稍微介紹一下, 
   免的到了巴黎一整個驚慌失措 XDDDDD 只知道要去拉法葉百貨公司, 卻不知道怎麼去 哈 
   
   [巴黎交通系統] 主分為兩種 1) 巴黎地鐵 Metro    2) 巴黎郊區鐵路 RER 
 
   簡單來說,
   絕大多數的巴黎景點都可以乘坐巴黎地鐵Metro抵達, 標誌是M; 總共有14 條線並用數字表示, 也就是M1, M2, M3...
   只有郊區部分例如凡爾賽宮.戴高樂機場屬比較偏遠地方就搭 RER; RER 有ABCDE 五條線, 用字母表示。

   只要看到數字表示, 就是地鐵站啦!  英文字母表示, 就是RER可以坐去比較遠的地方。
   
   [地鐵買票] 購買票的類型取決於在巴黎觀光的天數跟景點。
   我們是一次買十張單程車票( Carnet de 10 Tickets ), 會比單買一張ticket便宜。

   大致就是這樣很簡單!! 
   早上出門坐地鐵到一個點下站, 附近的景點玩一玩(巴黎很多著名景點都在旁邊而已);
   玩累了吃個晚餐在坐車回去休息, 因此一天一個人兩三張票就OK囉! 超級方便不麻煩。
   尤其帶著梅格派爸媽一起, 舒舒服服不趕行程是最好的選擇啦~

   好好好~~那我們快點來看看怎麼去拉法葉百貨公司看時裝秀怎麼去吧 ^_____^
  
   [如何預約拉法葉百貨公司時裝秀] >> 預約官網 (  Fashion 秀  ✠ )   
   
    溫馨小提醒:  
                          A) 一月~三月, 八月無時裝秀 >> 所以安排巴黎旅遊事先也得計畫好月份
                          B) 只有星期五才有時裝秀
                          C) 看秀當天 15分鐘前要抵達會場
 
       預約時註明有幾人要在幾月幾號看時裝秀, 英文姓跟名附上即可。
       然後過幾天會收到確認email確認您的姓名跟人數。
       
   [拉法葉時裝秀地點] 百貨公司七Salon Opéra歌劇廳
   Galeries Lafayette flagship store is located 
   40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如何去拉法葉百貨公司] 
   metro地鐵站: Chaussée D'Antin  / RER : Auber 


 
[參觀時裝秀衣著]
   Dress code : smart casual 
   也就是不要穿的太拉塌 拖鞋啥的就可以囉! 

   這個時裝秀表演要在一個月內預定才行, 所以梅格派算好時間, 前30天剛好寫信去預約。   
   一到會場之後, 超多亞洲人臉孔, 哈哈!
   Model們都是外國人, 跟台下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XDDD (有些可能是旅行團整批人來旅遊的吧?)
   時裝秀30分鐘左右, 我想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了!?
   尤其是梅格派還真沒看過這種專業的時裝秀表演, 模特兒每個走台步都自信十足! 
    
   值回票價 --> 根本就不用錢呀!!  
   我想梅格派爸媽應該也覺得超級驚喜的, 來到世界時尚流行尖端, 這個行程絕對絕對少不了。噗
   
   觀賞完走秀之後, 趁著人群往門外移動, 我們還走到無台上走台步,居到臨下的感覺真不賴

   
   拉法葉百貨公司照片隨後補上 挖哈哈! 
   (赫然發現沒有百貨公司美輪美奐的照片= =? 補上一張等看時裝秀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