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y, 介紹完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時裝秀表演, (請點 梅格派艾(愛)旅行_法國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時裝秀篇 )
我們一起來看看巴黎其他著名的景點。

蒙馬特的 
 聖心堂 Basilique du Sacre-Coeur 
[如何到巴黎聖心堂] 地鐵站 Abbesses 
 
★ 可以看到巴黎全景, 法國巴黎的天主教聖殿。

話說聖心堂在地勢比較高的地方, 所以要爬上很多層階梯才會到達最高的地方俯瞰整個巴黎。
那天天氣還蠻熱的, 真是辛苦了梅格派爸媽 呵呵~
 
然後呀, 當你接近聖心堂的時候, 會有很多黑人要你伸出手來幫你綁上"幸運帶", 然後跟你要錢 = =,
我記得第一次去聖心堂的時候, 大個還因此附他們幾歐的樣子。
所以我們這次遇到黑人都戒慎恐懼 >"< 沒想到, 有一個黑人一直僅跟著我跟艾先生, 
艾先生剛開始好聲好氣說 no, 黑人又一直跟著, 最後艾先生真的受不了了, 直接跟他說" I SAID NO !!!!!!"
黑人好像還很不爽, 真不知道他在大聲什麼 = =" 
不過附近真的好多黑人, 七八個有吧 >"< 似乎都是同夥的, 大家經過他們可要小心一點   
 
  

撇除這一點, 聖心堂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俯瞰巴黎市讓心都開闊了起來   
 

   

  

   

  白色的外觀, 十分聖潔; 濃厚的羅馬拜占庭色彩。
  
    
    更近處可以看到聖心堂的細部結構彫刻的很漂亮! 
  
    
   不少街頭藝人會在教堂附近表演, 真是辛苦了! 大熱天包成這樣, 想必超悶的吧    我們隨後在旁邊的椅子上吃了一點點心, 避避豔陽。
   
   
   聖心堂下還有個旋轉木馬, 梅格派超喜歡旋轉木馬  
   梅格派媽二話不說就幫我們買票 哈哈, 可以想像20 幾歲的大人搭旋轉木馬嗎? 哎呀, 我們還是新婚小夫妻嘛~^^" 
   而且這次也是VIP 完全沒有小孩兒跟我們搶著坐 XDDDDDDDD 
   梅格派爸在那幫梅格派跟艾先生照了很多照片 (呵... 大概是希望女兒跟公主一樣幸福浪漫吧 撲哈哈哈! )
  
   休息一會兒後準備散步往 ✦ 紅磨坊 Moulin rouge 
 
   [ 如何去巴黎紅磨坊] 地鐵 Blanche 
 
   由於梅格派一家是走路從聖心堂過去的, 想說順便看看巴黎市景, 這兩個景點只差一個地鐵站, 應該還不算太遠?!
   沒想到, 好久好遠呀!! 天氣又超熱的....@@ 建議要去玩的朋友還是搭地鐵好了! 
    
   是說, 離開聖心堂的途中, 有很多紀念品商店, 裡面東西都還蠻便宜的耶 撲哈哈哈~入手一些小紀念品也算值得啦^^ 

   
   好不容易看到紅色的風車頂囉!~
   
   紅磨坊位於巴黎十八區紅燈區, 
   1870年普法戰爭結束後, 巴黎市民為了放鬆戰爭帶來的壓迫感, 夜總會就成了選擇。
   而紅磨坊以法國著名的『康康舞』聞名。
 
   哀啊!! 要不是即將前往巴黎鐵塔上吃米其林晚餐, 我想梅格派爸應該來體驗一下有名的上空女郎跳舞! 
   下次囉~

   接著, 我們前往 巴黎● 鐵塔
   這篇梅格派要獨立分享文章, 因為實在太棒! 太美太值得分享給大家
   除了從遠處看這個可愛的巴黎"大怪物"外, 我們也在巴黎鐵塔上用餐! 
   這麼一個奇特的經歷, 請期待 下一篇 巴黎鐵塔上大啖米其林餐廳 ♥ 


    梅格派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