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 浪漫的代名詞。巴黎鐵塔, 想必就是浪漫中的經典浪漫啦 
蜜月旅行當然不能錯過囉^^ 
這篇發文會介紹巴黎鐵塔周邊好買的鐵塔鑰匙圈以及上鐵塔吃米其林餐廳。 

[怎麼去巴黎鐵塔] Ecole Militaire 地鐵站 步行7分鐘左右就可抵達。
 
[巴黎必買伴手禮] : 小小巴黎鐵塔鑰匙圈

 
當我們一出地鐵站, 很多路邊攤販在販售紀念品: 小小鐵塔的鑰匙圈, 絲巾啦等等。
三個一歐四個一歐的鑰匙圈都有, 我還跟梅格派媽說四個一歐可以買了, 結果沿路一直有更多更加便宜的小鑰匙圈,
我們買了四個鑰匙圈一歐後, 隨即有五個一歐. 六個一歐, 最後喊價到十個一歐  
 
所以我們當時買了三四十個鑰匙圈回家 挖哈啊哈哈哈哈!  
買到梅格派爸還用眼神暗示我說不要再買啦~XDDD 
這個巴黎鐵塔小鑰匙圈小巧可愛, 送給朋友最適合不過了! 應該是巴黎必買的伴手禮了吧^^

但是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最厲害的是梅格派媽,  把四個一歐小鑰匙圈不夠便宜的紀念品給扳回一成!

小小鑰匙圈約五六公分大小, 你們知道嗎? 梅格派媽買到一個長約50公分長的""巴黎鐵塔紀念品,
越大的鐵塔越稀少, 最後大巴黎鐵塔紀念品以五歐成交!!! 真是太厲害摟。

我們後來除了買到小小鑰匙圈跟梅格派媽大巴黎鐵塔外, 另外還買了裝電池會閃閃發亮的鐵塔裝飾跟兩條絲巾。

還蠻不錯的。哈~

 [巴黎鐵塔簡介]  

 
 說到巴黎鐵塔, 第一次到巴黎時梅格派又鬧了一個笑話 哈哈!
 當初我跟大個兩個人決定要去巴黎闖盪,
 大個把初步巴黎旅遊計畫跟我說: 有羅浮宮啦, 香榭大道, 愛菲爾鐵塔等地,
 講到最後, 我就吵著說, 怎麼沒有巴黎鐵塔, 我要去巴黎鐵塔啦 >,<
 大個很淡定的跟我說: 愛菲爾鐵塔就是巴黎鐵塔。
  

 挖哈哈!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超好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自己沒作功課還降 XD
 梅格派這就大略跟大家稍微簡介巴黎鐵塔, 可別跟我一樣鬧笑話哩!

 巴黎鐵塔Eiffel Tower, 顧直譯愛菲爾鐵塔。是巴黎最高建築物。
 鐵塔主要分為三層樓一二層樓設有餐廳, 第三層樓有關景台
 
 鐵塔總共有四個腳, 有三個腳是可以搭電梯上樓, 另一個是可以爬樓梯上樓。
 我跟大個第一次來的時候, 是選擇爬樓梯上樓. (比較搭電梯便宜+想要體驗體驗爬上鐵塔的感覺)
 不過, 爬完那1171級階梯後, 我坐在樓梯上跟大個講說: 我下次來不爬了 XDDDDDDD 
 喔~真的太累了 XDDDDDDDDD 所以這次梅格派跟梅格派爸搭電梯; 而艾先生跟梅格派媽很勇敢的爬樓梯上去。
 之後他們兩個還說, 不會很累呀~~~ 我上次爬到腳都軟了說 呵呵
  

 鐵塔前有一個標示上鐵塔的價格。
 
  


  後來梅格派發現一個結論: 如果要爬樓梯上鐵塔, 往最少人的那個腳去就對嚕!
  
  這樣一個龐大的金屬建築, 卻有個女孩群擺的花漾裝飾, 剛柔並濟! 
  
  
  從正下方看巴黎鐵塔

   
   從鐵塔上俯視戰神廣場

      
      什麼角度拍巴黎鐵塔都好美
   
      接著, 梅格派來介紹 [如何上巴黎鐵塔吃米其林餐廳 ]
      首先, 這麼熱門的地點當然也要先定位囉! 
      快手艾先生這次也身負重任, 一有位子馬上下定, 之前看網路旺季約是三四星期前就要預定, 
      因此如果確定好行程不妨早日下訂。

      餐廳 [ 58 Tour Eiffel  ] 
     
      
      餐廳外觀把手很特別, 就是名字 58
          
 
     點入 餐廳 [  58 Tour Eiffel  ] 首頁, 
     中餐是20歐 起跳, 晚餐是 76.50 歐起跳。
     為了看巴黎黃昏與夜晚景色交換之際, 我們選擇晚餐用餐。
 
     


     選擇< DINNER > 進入晚餐區

     

     這時又有不同的選擇。
     時間上主分為 6:30 跟 9:00 進場這兩個時段。 
     那我們當然要選6:30 吃一吃可以看到黃昏夜景兩個囉! 

     6:30 的時段又有分不同的菜色:
     我們選擇有前菜. 主餐. 水. 酒. 甜點跟咖啡。

     選擇好之後按 < BOOK IT>
 
     

    選擇日期 跟 人數 後 按右邊 < BOOK IT>
    如果您選的日期已經額滿他就不會出現 Book it, 得重新按日期

     

     這時候填上email  確定email 後 按照接下來的步驟填寫聯絡人啦等等的就可以用信用卡付錢了! 
    
      還蠻簡單的! 

     之後他們會寄email來確定定位人數. 名字.價錢.等剛提供的基本資訊
     以上就是上網預訂巴黎鐵塔餐廳的步驟  
  
     把資訊帶到餐廳即可

         

     

     從餐廳往外看風景真的超美的!

    

    結了婚之後, 跟爸爸媽媽一起聚餐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
    這趟巴黎旅行, 帶給我的回憶除了美景, 還多了份親情...

    有機會到巴黎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sweet 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