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大家晚安, 又到了台灣時間半夜。
  梅格派這篇發文帶給大家~金光閃閃的巴黎鐵塔!

  沒想到夜晚的巴黎鐵塔不只會打光, 還會像星星一樣金光閃閃  怎麼能這麼美呢) ) )
  這裡來介紹, 如何夜遊巴黎塞納河。

  塞納河遊河的遊船公司不在少數, 我們選擇了
  BATEAUX MOUCHES  
 
  ★上船地點就在巴黎鐵塔附近, 在鐵塔上用完晚餐後就可以慢慢前進 Pont de I'Alma   

  ★ 時間上十分完美! 晚上約9:00- 9:30 上船在夏天剛好可以看到夜晚的巴黎鐵塔。
  時間地點都這麼優秀, 就是它嚕! 

  [遊船票價] 大人12.5 歐 ; 十二歲以下小孩5.5歐
  [遊船時間] 約一小時十分鐘 (還蠻久的, 划算 噗! )
  [遊船路線] 真好, 已經有中文版的了!
  [上船下船地點是同一個] 巴黎8區右岸拉馬橋Conférence 港上下船(Port de la Conférence - Pont de l’Alma, rive droite – Paris 8ème)
  
  

  而且更好的是, 如果還沒有用餐, 可以在選擇在船上享用一邊遊河一邊午餐/晚餐, 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呀!

 
 巴黎軍事博物館(其實當初遊船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XD, 只覺得真的太美啊!) 法式藍頂搭配深藍夜, 很有感覺~
  
呵呵~~不好意思的說一聲, 梅格派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透明頂建築是什麼? XDDDDD 
不過一到著名景點, 大家都紛紛拍照!
 
 

 哈! 這大概是遊船中最好笑的照片, 一位法國青少年在塞納河畔露屁股 > ////// <
 
 
 喝酒, 歡樂, 大概就是法國人這樣浪漫不羈個性養成吧 :P
 
  
 這是鐘樓怪人的家-- 聖母院 

 

 另外一艘船, 大家相遇的時候會互相say hi ^^
  
 
 OH~~夜晚巴黎鐵塔不只打光, 還金光閃閃呢! 大家一看到閃馬上尖叫!!oh my! 真的太美太美了~~
 美到不自覺得發出驚嘆聲  梅格派跟艾先生在這裡殺了好多底片, 驚艷吶) ) ) ) ) )
 
 
 別支經過橋下的遊船 
  
  
  最後, 以這張金光閃閃的巴黎夜晚做照片的結尾~

  夜晚的巴黎, 整個浪漫的氛圍真的大勝白天的巴黎。
  除了在船上的風有點大之外, (記的多加件外套), 真的是無可挑剔的美好呀~
  建築在塞納河岸的各個建築晚間打燈的風貌真的讓所有乘客一飽眼福

  強烈建議: 來到巴黎, 一定要來趟 塞納河遊船之旅, 看看夜晚美不勝收的巴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pieat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